第01版:一版要闻
下一版4
 
全国人大常委会首次引入第三方评估
有一种生活叫靖安
依法推动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
驻部纪检监察组党支部开展主题活动
全面推进“三线一单”和规划环评宏观管控
新民河入灌河封堵口内水质达到标准
发挥优势,为攻坚送科技解难题
图片新闻
在最艰苦的阵地上建功立业
 
版面导航
 
返回电子报首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9年3月27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发挥优势,为攻坚送科技解难题

 

本报记者吕望舒北京报道 召开党员扩大会议、组织集中学习和大讨论、开设系列专题讲座、开展相关主题演讲比赛、举办青年读书沙龙……连日来,围绕“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我该怎么做”主题,中国环境科学研究院组织开展了一系列活动。

在活动中,大家认为,一方面要将主题活动成果内化于心,外化于形,以党建促业务,扎扎实实做好本职工作;另一方面也要积极投身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的第一线,参与重点区域强化监督等工作。

“以科技助力打好长江保护修复攻坚战”“打好柴油车污染治理攻坚战”“绿盾行动”……一场场主题讲座陆续举办,干部职工在学习中思考,提升了打好打胜攻坚战的信心:“在这场战役中,我们一定要有舍我其谁的担当和勇气,用掌握的科学知识,用研究出的科学成果,助力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争当生态环保铁军的先锋队和排头兵。”

“如今正值环保的春天,科技的春天,我们要抓住难得的历史机遇,明确自身定位,做好‘串起珍珠项链的那根绳’,在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中送科技、解难题,用最小的代价解决最大的问题。”中国环境科学研究院有关负责人说。

 
3上一篇  下一篇4  
  


中国环境网 http://www.cenews.com.cn
中国环境报社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广渠门内大街16号环境大厦1202、1005房间 邮编:100062
订阅电话:010-67102729 | 67102729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