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1版:一版要闻
下一版4
 
全国人大常委会首次引入第三方评估
有一种生活叫靖安
依法推动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
驻部纪检监察组党支部开展主题活动
全面推进“三线一单”和规划环评宏观管控
新民河入灌河封堵口内水质达到标准
发挥优势,为攻坚送科技解难题
图片新闻
在最艰苦的阵地上建功立业
 
版面导航
 
返回电子报首
3上一篇 2019年3月27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在最艰苦的阵地上建功立业

 

本报记者吕望舒北京报道 “我们要奔赴主战场,参与污染防治攻坚战。要按照宣教工作要求,逐步建立生态文化体系,为治污攻坚贡献自己的力量。”这是中国环境文化促进会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对“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我该怎么做”达成的共识。

主题活动开展期间,文促会多次召开全体干部职工会议,认真学习交流研讨,把自己摆进去,把思想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有声有色地开展了“打好攻坚战,重担我来挑”活动。

“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是时代赋予的使命,我们为能亲身参与这场战役,并付出自己的汗水而深感自豪和骄傲。”“真抓实干,勇于担当,争当排头兵,为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的中心任务,为完成单位爬坡过坎的重任,凝心聚力,作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大家决心坚定,要积极报名参加强化监督等专项行动,继续投身污染防治攻坚战一线,在最前沿、最艰苦的阵地上建功立业。同时,要将工作落实在“聚焦生态文化,理论实践并举”的实际行动上,通过接地气的规划,实实在在的项目,落实单位职责定位和办会宗旨,积极弘扬生态文化。

 
3上一篇  
  


中国环境网 http://www.cenews.com.cn
中国环境报社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广渠门内大街16号环境大厦1202、1005房间 邮编:100062
订阅电话:010-67102729 | 67102729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