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5版:知行
3上一版  下一版4
 
垃圾分类成为必修课
为草原生态保护献歌
亲手检测释疑惑
倾听企业心声共倡环保
河北:启动今年首轮环保设施开放
图片新闻
北京经开区设立首家市级环境教育基地亲身体验污水还清的奥秘
海南:公众可通过预约免费参观
太原:十年参与人数超百万
 
版面导航
 
返回电子报首
3上一篇 2019年3月27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太原:十年参与人数超百万

 

本报记者高岗栓太原报道 山西省太原市近日有3家单位列入第二批全国环保设施和城市污水垃圾处理设施向公众开放单位名单,连同首批共有6家单位名列其中,成为山西省入选公众开放名单最多的城市。

太原市环境保护宣传教育中心负责人介绍,3家单位分别是太原市环境监测中心站、太原北控水质净化有限公司、山西省太原固体废物处置中心。

从2009年起,太原市探索环保设施和城市污水垃圾处理设施以不同方式陆续向公众开放,“跟着垃圾去旅行”“污水净化之旅”“百位市民看环保”已成为太原市环保公众参与的重要品牌,受到市民的热捧和积极响应,参与人数超过100万人,并建成市级环境教育基地10处。

 
3上一篇  
  


中国环境网 http://www.cenews.com.cn
中国环境报社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广渠门内大街16号环境大厦1202、1005房间 邮编:100062
订阅电话:010-67102729 | 67102729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