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4版:综合新闻
3上一版  下一版4
 
抓进展更有效
山西通报3月上旬治水重点工程进展
从源头上把排放强度降下来
守好“三红一绿一蓝”五条线
石家庄开展监督性监测
图片新闻
“气质”不佳将被约谈
哈尔滨用生态筑就“金山银山”
泉州推进生态环境损害赔偿改革
图片新闻
 
版面导航
 
返回电子报首
下一篇4 2019年4月1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抓进展更有效

 

程梓桐

一分部署,九分落实。再好的部署,不落到实处就等于零。

环境治理不能是光说不练的“嘴把式”。整治工程开工建设只是第一步,并不意味着环境问题就整改了,相关工作应按照序时进度有力推进,明确各个任务的时间节点,量化指标,不能拖到最后搞突击,更不能成为烂尾工程。

山西省建立重点断面水质达标和水污染防治重点工程进展情况通报机制,每半个月向媒体通报一次重点断面水质达标和水污染防治重点工程进展情况,就是督促相关市县和企业加快水污染重点工程建设进度,如期建成运行并达到治理效果,推动重点断面水质改善。

对进展情况进行通报,将工作抓细、抓小、抓实,可以鞭策有关市县和企业加大工作力度,防止产生懈怠放松的心理,避免环境问题久拖不决形成历史欠账,确保环境治理真落实见实效。

 
下一篇4  
  


中国环境网 http://www.cenews.com.cn
中国环境报社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广渠门内大街16号环境大厦1202、1005房间 邮编:100062
订阅电话:010-67102729 | 67102729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