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4版:综合新闻
3上一版  下一版4
 
抓进展更有效
山西通报3月上旬治水重点工程进展
从源头上把排放强度降下来
守好“三红一绿一蓝”五条线
石家庄开展监督性监测
图片新闻
“气质”不佳将被约谈
哈尔滨用生态筑就“金山银山”
泉州推进生态环境损害赔偿改革
图片新闻
 
版面导航
 
返回电子报首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9年4月1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包头市长赴市生态环境局调研时强调
守好“三红一绿一蓝”五条线

 

本报见习记者李俊伟 通讯员刘清成包头报道 内蒙古自治区包头市委副书记、市长赵江涛日前在包头市生态环境局调研时指出,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十三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内蒙古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为进一步做好包头生态环境保护建设工作,推动实现高质量发展。

调研中,赵江涛实地查看了包头市生态环境局机动车尾气移动遥感监测系统、大气环境移动监测系统、环境质量预报预警中心、环境保护宣传教育馆、环境监测调度指挥中心。

他指出,全市上下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任何时候任何情况下,在保护生态环境上决不动摇、决不松劲、决不开口子。

赵江涛强调,要认真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贯彻新发展理念,推进产业生态化、抓好乡村振兴和城市品质提升,守好“三红一绿一蓝”五条线。坚持只增绿不减绿,实施好重大生态工程,加快形成生态环城格局。要不折不扣整改落实中央、自治区环保督察及督察“回头看”反馈问题,坚持把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作为重中之重,彻底整改各类问题。要加强与各相关部门之间的协作配合,严格执法问责,加强污染源头防控,坚决打好蓝天、碧水、净土保卫战,大力整治“散乱污”企业。抓好班子、带好队伍,打造一支政治强、本领高、作风硬、敢担当的生态环境保护铁军。

 
3上一篇  下一篇4  
  


中国环境网 http://www.cenews.com.cn
中国环境报社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广渠门内大街16号环境大厦1202、1005房间 邮编:100062
订阅电话:010-67102729 | 67102729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