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4版:综合新闻
3上一版  下一版4
 
科技让环保更智慧
依法依规推进整改任务落实
着力实现水清河畅岸绿景美
突出打好八大标志性战役
张掖助推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
菏泽聚焦聚力美丽乡村建设
南安环境质量稳步向好
图片新闻
图片新闻
 
版面导航
 
返回电子报首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9年4月10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赣州生态环保委员会召开会议
突出打好八大标志性战役

 

本报记者张林霞赣州报道 江西省赣州市近日召开生态环境保护委员会第一次全体成员会议。省委副书记、市委书记、市生态环境保护委员会主任李炳军指出,要突出打好八大标志性战役、实施30个专项行动,扎实推进长江经济带“共抓大保护”工作,以滚石上山的韧劲坚决打赢污染防治攻坚战。

李炳军要求,坚决整改历史遗留问题,持续加强大气污染防治,强化自然保护区管理,加快补齐环保基础设施短板。强化系统治理、综合治理,扎实推进山水林田湖草生态保护修复。赣州是全国首批山水林田湖草生态保护修复试点,要在总结经验的基础上,统筹抓好山林、水环境、土地综合治理。

李炳军强调,要坚决断掉牺牲环境换取经济增长的念头,建立环保准入负面清单,严守生态保护红线。开展生态环保领域作风整治,以更严更实的作风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对热衷于搞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的,存在表面整改、虚假整改、敷衍整改的,要狠抓一批典型通报曝光,形成强大震慑;对企业不履行环保责任导致污染的,发现一起查处一起,严惩不贷;对造成生态环境损害负有责任的领导干部,要严肃追责、终身追责。

 
3上一篇  下一篇4  
  


中国环境网 http://www.cenews.com.cn
中国环境报社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广渠门内大街16号环境大厦1202、1005房间 邮编:100062
订阅电话:010-67102729 | 67102729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