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4版:综合新闻
3上一版  下一版4
 
科技让环保更智慧
依法依规推进整改任务落实
着力实现水清河畅岸绿景美
突出打好八大标志性战役
张掖助推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
菏泽聚焦聚力美丽乡村建设
南安环境质量稳步向好
图片新闻
图片新闻
 
版面导航
 
返回电子报首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9年4月10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安庆市委书记调研长江保护等工作
依法依规推进整改任务落实

 

本报记者潘骞 通讯员江小平安庆报道 安徽省安庆市委书记魏晓明近日就城区污染防治及长江大保护工作进行暗访调研,现场督导环境污染突出问题整改,部署推进“三大一强”专项攻坚行动,要求压实责任,按照既定时间节点推进,不达标准不收兵,高质量完成整改任务。

魏晓明一行先后来到迎江区、市高新区和市经开区,就城区生活污水收集不到位问题、白水湖湖面被侵占问题整改情况进行暗访检查。

对江豚自然保护区环境问题整治、长江生态环境保护与修复工作,魏晓明要求,市直有关部门要对码头拆除相关问题加强研究,明确责任主体,制定任务清单,落实整改措施,确保整改工作取得实效。

魏晓明强调,要坚持生态优先、绿色发展,对中央和省环保督察反馈问题和其他类似问题等,全面开展大排查,实行挂单整改、对单销号。要增强底线思维和风险意识,充分考虑汛期等因素,从细从实制定工作方案,依法依规推进整改任务落实,确保不出事、不误事。

魏晓明要求,要强化“三大一强”专项攻坚行动组织保障,市级成立专项攻坚行动指挥部,统筹推进整改工作;各县(市)区和市经开区、市高新区要扛起主体责任,市直有关部门要认真履行工作职责。要整合市级各部门力量,在市区范围内重新划定河长,明确新河长任务清单,实现“一把手”河长全覆盖。要把“三大一强”纳入污染防治“三督”工作调度,对工作不到位的,严肃追究主管单位责任和河长责任。

 
3上一篇  下一篇4  
  


中国环境网 http://www.cenews.com.cn
中国环境报社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广渠门内大街16号环境大厦1202、1005房间 邮编:100062
订阅电话:010-67102729 | 67102729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