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8版:美丽中国
3上一版
 
生态引领绿了青山富了民
上海以花博为契机发展生态产业
北京世园会中国馆建筑全面完工
临沂部署农村环境治理
坝上海留图湿地公园成候鸟天堂
中国鸟类图库建成上线
 
版面导航
 
返回电子报首
3上一篇 2019年4月10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鸟类图库建成上线
涵盖中国全部1445种鸟类
 

本报记者王琳琳北京报道 由中国野生动物保护协会,中国野生动物保护协会生态影像文化委员会、中国鸟网建设的中国鸟类图库近日上线。

图库依据中国科学院院士郑光美最新出版的《中国鸟类分类与分布名录》(第三版)建设,图片超过8万张,涵盖中国全部1445种鸟类。

据中国鸟网创始人、总版主、中国野生动物保护协会常务理事段文科介绍,图库是目前图片量最大的中国鸟类图库之一,做到了分类精准科学,检索方便易用。图库内所有的图片均为鸟网会员拍摄,鸟类介绍资料源于《中国鸟类图志》(上下卷),广大网友可随时从中国林业图片库进入中国鸟类图库浏览。

 
3上一篇  
  


中国环境网 http://www.cenews.com.cn
中国环境报社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广渠门内大街16号环境大厦1202、1005房间 邮编:100062
订阅电话:010-67102729 | 67102729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