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6版:说法
3上一版  下一版4
 
环境信用修复:给失信者一个机会
环评法“总投资额”认定进一步明确
从严加强水环境保护责任
邵武生态环境局送法进企业
图片新闻
立法确定重污染行业秋冬季错峰生产制度
衡水生态环境局首次召开立法听证会
 
版面导航
 
返回电子报首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9年4月12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邵武生态环境局送法进企业
强化企业自身环保责任
 

本报讯 为进一步加强生态环境保护宣传工作进企业,指导企业完善环保相关手续,提升企业生态环境意识,福建省南平市邵武生态环境局组织办公室、规划法制股及执法大队人员开展送法进企业宣传活动。

此次宣传活动紧紧围绕《中华人民共和国环境保护法》、《中华人民共和国环境影响评价法》、《建设项目环境保护管理条例》等环保法律法规,加强对企业的环境法律政策宣传力度,并详细讲解了最新修订的相关法条法规。

同时结合企业实际,邵武生态环境局用身边的典型案例告知企业员工和管理人员,如何理清自身环保职责,紧绷法律准绳,自觉履行环保义务,不断加强污染防治,牢固树立“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促使企业更好适应生态保护的新常态,实现加快发展和环境保护的共赢。

通过开展此次活动,辖区企业进一步增强了企业环境保护主体责任意识,营造了良好的“学法、知法、守法、用法”氛围。

据了解,此次活动共发放法律知识等相关手册300余份,接受企业咨询30余人次。

张泽兴

 
3上一篇  下一篇4  
  


中国环境网 http://www.cenews.com.cn
中国环境报社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广渠门内大街16号环境大厦1202、1005房间 邮编:100062
订阅电话:010-67102729 | 67102729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