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7版:产业经济
3上一版  下一版4
 
“第三方治理”成良方
打破草本体系 创建木本系统
大连保税区动力电池精密结构件项目开工
诚信经营 开拓进取
第三方治理市场形成还需良好氛围
 
版面导航
 
返回电子报首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9年4月12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诚信经营 开拓进取
——记安徽天顺环保设备股份有限公司走科技创新之路
图为生物电场锅炉除尘设备。
图为大型矿热炉烟气治理设备。
 

安徽天顺环保设备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安徽天顺)是专业从事环保设备设计、生产、经营及相关配套服务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也是中国环保产业协会袋式除尘委员会会员、安徽省环境保护创新试点单位、安徽省环保产业协会理事单位、安徽省环保产业骨干企业、安徽市场质量信得过企业。

安徽天顺先后荣获“安徽省著名商标”“安徽省名牌产品”“科技创新特别奖”和6项“高新技术产品”、3项“安徽省科技厅科技成果鉴定”“中国专利技术成果交易会金奖”“马鞍山市名牌产品”“安全生产标准化企业”等荣誉,并通过ISO9001:2008国际质量管理体系认证,ISO14001:2004环境管理体系认证。2012年被认定为“国家高新技术企业”。

公司组建了“马鞍山市固废热解处理技术重点实验室”和“马鞍山市冶金烟气袋式除尘设备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并拥有3项发明专利和10余项实用新型专利,公司生产销售的顺威系列袋式除尘器等产品被国际低碳经济研究中心授予“中国低碳名优产品”。2014年,公司承担了“科技小巨人科研项目”“安徽省科技计划——对外科技合作计划项目”;2015年,公司顺利通过评审被评为“安徽省创新型试点企业”。

安徽天顺不断开拓创新,增大科技研发投入,消化吸收和自主创新相关行业烟气除尘的新工艺、新技术,向水泥、煤炭、化工、冶炼、钢铁、焦化等多个行业提供上百种规格产品。产品遍布全国各地,质量稳定可靠,获得用户的一致好评。安徽天顺在烟气环境治理和布袋式除尘器方面具有丰富的设计经验,主要生产和检测设备60多台(套),各类袋式除尘器年生产能力数亿元。优良的技术创新环境和先进的加工工艺,从用户使用、实地考察、技术咨询、工艺设计、生产制造、安装调试到售后服务,可全方位满足用户要求。

安徽天顺重视产品的技术创新,拥有烟尘治理和袋式除尘方面的多项国家专利,在水泥、冶炼、钢铁、化工、城市垃圾处理等众多行业的烟气治理工作中取得成功,受到用户的一致好评。2011年,公司承担了“广西铁合金共性技术成果集成应用示范”科技项目的一家专业环保设备企业。安徽天顺特别对铁合金行业烟气治理有着丰富的经验并拥有多项技术专利,公司组织主要技术骨干专门成立了“铁合金行业长袋低压袋式除尘器研发小组”,针对客户的炉窑冶炼实际情况和具体要求进行设计制作,全面满足用户需求。

安徽天顺先后与合肥水泥研究设计院、攀钢集团冶金设计院、同济大学、深圳大学、华中科技大学等科研院所建立了良好的技术合作关系。以市场需求为导向,不断研发新产品,努力满足“十三五”规划中资源利用的节能降耗要求,为我国生态环保事业做出更多贡献。

 
3上一篇  下一篇4  
  


中国环境网 http://www.cenews.com.cn
中国环境报社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广渠门内大街16号环境大厦1202、1005房间 邮编:100062
订阅电话:010-67102729 | 67102729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