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7版:产业经济
3上一版  下一版4
 
锦江环境为啥被约谈?子公司整改打补丁
湿垃圾成为业绩增长点
农村污水治理重在运营和管理
直击环博会
固废处理设备成亮点
钢结构生产企业 用漆开始“油改水”
环保机器人取代很多工序
 
版面导航
 
返回电子报首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9年4月16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斯瑞德
固废处理设备成亮点

 

本报记者张蕊报道 本次上海环博会上,中国本土、亚洲多国以及奥地利、丹麦等欧洲国家的知名固废环保设备厂家几乎悉数到齐。其中中山斯瑞德的展位面积达220平方米,在固废处置展区域占地较大,突显了中国固废处理设备的自信和实力。

记者了解到,随着国家无废城市和垃圾分类的政策利好,作为处理前端的固废处置设备越来越受到业界青睐。

展会上,斯瑞德展出了目前国内最大的单轴中速破碎机,专用于RDF物料的细破碎,产能和性能指标与欧洲产品同步。斯瑞德还展出了实现智能化控制双轴剪切式破碎机,这也是国内同类产品中的首创。

据斯瑞德的产品开发总监介绍,公司新产品朝着安全、智能、节能、高效的方向发展,其中部分设备的智能化控制水平已经得到市场验证,证明这种人性化的改变是市场发展的大趋势。

展会上,记者也看到了一些欧洲设备的新面孔。例如,奥地利Komptech公司的移动式垃圾破碎机和移动式筛分机,以其产能高、节能和美观等优点引起了有关企业和政府部门的关注。据专家介绍,这种移动式垃圾处理设备特别适合于台风、地震等灾后清理工作和垃圾填埋场发掘清理工作。

丹麦TP树枝削片机引起了参观者的关注,公司在展会上展出了两台树枝削片机,并在现场进行了废树木破碎的演示,当即有园林绿化部门表示有购买意向。

 
3上一篇  下一篇4  
  


中国环境网 http://www.cenews.com.cn
中国环境报社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广渠门内大街16号环境大厦1202、1005房间 邮编:100062
订阅电话:010-67102729 | 67102729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