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1版:一版要闻
下一版4
 
压茬推进确保问题整改到位
生态环境部召开部党组(扩大)会议
强化饮用水水源地生态保护
生态环境部公布2018年 优秀生态环境宣传产品名单
乌梁素海鸟类数量突破六百万只
把垃圾分类作为“一把手”工程
咬定环保不放松
吉林推进柴油货车治污攻坚
 
版面导航
 
返回电子报首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9年4月19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生态环境部公布2018年 优秀生态环境宣传产品名单

 

本报记者牛秋鹏4月18日北京报道 近日,生态环境部印发《关于公布2018年优秀生态环境宣传产品评选结果的通知》,正式向社会公布33件(套)2018年优秀生态环境宣传产品。

为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广泛宣传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和全国生态环境保护大会精神,推动生态文化建设,生态环境部于去年12月份组织开展2018年优秀生态环境宣传产品征集评选活动,经过征集、评选和公示环节,最终确定了《12369环保热线》等33件(套)宣传产品为2018年优秀生态环境宣传产品。同时,生态环境部还对北京市环境保护宣传中心等33家制作单位及北京市生态环境局等21家选送单位予以通报表扬。

据了解,此次评选出的33件(套)优秀生态环境宣传产品紧扣“美丽中国,我是行动者”主题,导向正确、创意新颖、制作精良、易于传播,是宣传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和生态环境保护的重要载体。生态环境部要求,全国生态环境系统要学习借鉴,不断创新宣传方式方法,推出更多优秀生态环境宣传产品,引导公众关心、参与生态环境保护,为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和推动生态文明建设提供精神动力,营造良好文化氛围。

 
3上一篇  下一篇4  
  


中国环境网 http://www.cenews.com.cn
中国环境报社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广渠门内大街16号环境大厦1202、1005房间 邮编:100062
订阅电话:010-67102729 | 67102729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