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1版:一版要闻
下一版4
 
压茬推进确保问题整改到位
生态环境部召开部党组(扩大)会议
强化饮用水水源地生态保护
生态环境部公布2018年 优秀生态环境宣传产品名单
乌梁素海鸟类数量突破六百万只
把垃圾分类作为“一把手”工程
咬定环保不放松
吉林推进柴油货车治污攻坚
 
版面导航
 
返回电子报首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9年4月19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咬定环保不放松

 

时间:2019年4月9日

地点:重庆市彭水县茂田能源开发有限公司

天空中乌云密布,但就是不下雨,闷热的天气,着实让人难受。此时,重庆市彭水县生态环境局党组成员、县生态环境监测站站长陈坤照带领监测站工作人员正提着一大堆笨重的监测设备去往几十米高的监测平台开展监测工作。

通往平台的路是一级级极为狭窄而又陡峭的台阶,工作人员小心谨慎地走着,相互间始终保持着一定距离。陈站长不时回头嘱咐相关工作人员,一定要注意安全。

抵达监测平台后,陈站长一行人熟练地摆开阵势、架上设备,紧张而忙碌地投入工作中。接下来的一个多小时,他们一边忍受着周围生产设备持续的高温炙烤,一边认真查看监测仪器工作情况。

临走之际,陈站长再三叮嘱企业一定要高度重视环保工作,落实好生产设备的除尘设施维护工作,确保除尘设施运行正常、除尘见实效。

陈站长说,“千磨万击还坚劲,任尔东西南北风”是他们的座右铭。新时代有新使命新要求,在前进的道路上,不管乱云飞渡,或是风吹浪打,他们都将“咬定环保不放松”,扎根环保一线,发扬“工匠精神”,提供更多科学、公正的监测数据,一步一个脚印将彭水环保事业推向前进。

重庆市彭水县环境保护局李强供稿

 
3上一篇  下一篇4  
  


中国环境网 http://www.cenews.com.cn
中国环境报社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广渠门内大街16号环境大厦1202、1005房间 邮编:100062
订阅电话:010-67102729 | 67102729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