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6版:说法
3上一版  下一版4
 
执法人员有权强制入场检查
渭南出台湿地保护与利用规划
“这次培训很及时”
110打来了“求助”电话
企业废气不能再点“火炬”
昆明强化餐饮业污染防治
 
版面导航
 
返回电子报首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9年4月19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宜春市袁州区组织辖区企业负责人集中学法
“这次培训很及时”

 

本报通讯员邓群群 朱薇平 邬乐乐宜春报道 “这次培训很及时,每个人都获益匪浅,在今后的工作中,我们将尽快改正工作中存在的问题。”“作为环境保护的主体责任人,做好环境保护工作,既是遵纪守法的要求,更是履行社会责任,回报社会的体现。”……参训的企业负责人纷纷表示。

日前,江西省宜春市袁州区生态环境局组织彬江镇政府全体干部、村书记,彬江机电产业园主要领导和环保所工作人员及辖区内80余家企业负责人,集中进行法律法规知识培训并开展现场互动。

培训围绕环境法律法规展开,主要以近年来发生在身边的典型案例为鉴,剖析企业环境违法行为,讲解违法处罚结果判定依据,传达了14种常见的环境违法行为及相应的处罚措施,下发了《致全区企业的一封公开信》,并与参会人员进行问答互动,有效巩固了所学的环境法律法规知识。

培训结束后,全体企业负责人作出庄严承诺,“牢固树立环保意识,严格遵守环保法律法规,做到不直排、不偷排,坚持走绿色、环保、可持续发展之路。”

 
3上一篇  下一篇4  
  


中国环境网 http://www.cenews.com.cn
中国环境报社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广渠门内大街16号环境大厦1202、1005房间 邮编:100062
订阅电话:010-67102729 | 67102729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