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1版:一版要闻
下一版4
 
生态环境部召开部党组 第三轮巡视工作动员部署会
全国人大常委会听取环境状况和环境保护目标完成情况的报告
生态环境部部署防控重点湖库蓝藻水华
全力推进“三线一单”成果落地应用
生态环境部召开部党组中心组集中(扩大)学习会
 
版面导航
 
返回电子报首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9年4月22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长江经济带战略环评四川省“三线一单”编制工作推进会召开
全力推进“三线一单”成果落地应用

 

本报记者王小玲成都报道 长江经济带战略环评四川省“三线一单”编制工作推进会4月20日在成都召开,生态环境部及四川省人民政府有关负责人出席会议并讲话。

四川省政府有关负责人对四川省“三线一单”编制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生态环境部有关负责人充分肯定了四川省“三线一单”编制工作,指出四川省站位高、起步快、工作实,不仅达到了阶段性的任务要求,也充分发挥了先导省的带动作用,部分成果已应用于具体工作,有了很好的开端。

生态环境部有关负责人强调,“三线一单”是践行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的具体举措,是推进绿色发展、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抓手,是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的重要部署,也是生态环境保护管理改革完善的内在需求。要重点围绕环境质量改善科学确定目标,结合区域特征合理划分管控单元,因地制宜制定适用管用的生态环境准入清单,不断完善“三线一单”成果。要充分理解“三线一单”与国土空间规划的关系,两者各有侧重,相互补充,不冲突不矛盾。

生态环境部有关负责人表示,要全力推进“三线一单”成果落地应用,组织好成果初审,做好成果发布准备工作,推进“三线一单”数据共享,加快“三线一单”制度建设。会议还对推进排污许可工作提出了要求。

生态环境部环境影响评价与排放管理司有关负责人和相关技术支持单位代表,四川省长江经济带战略环境评价工作协调小组部分成员单位、部分市州代表做了交流发言。

 
3上一篇  下一篇4  
  


中国环境网 http://www.cenews.com.cn
中国环境报社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广渠门内大街16号环境大厦1202、1005房间 邮编:100062
订阅电话:010-67102729 | 67102729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