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版:要闻
3上一版  下一版4
 
通辽有个两百余万亩“无人区”
甘肃专项行动推进水源地保护
“应查尽查细细磨”
充分运用科研成果完善治污举措
“投笔从戎”的监督“新战士”
江西推动入河排污口排查整治取得实效
大力营造生态环保主流舆论氛围
 
版面导航
 
返回电子报首
3上一篇 2019年4月22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环境报特约评论员工作会议召开
大力营造生态环保主流舆论氛围

 

本报记者宋杨恩施报道 “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推动高质量发展”座谈会暨中国环境报特约评论员工作会议日前在湖北省恩施市召开,与会同志就深入宣传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大力营造良好舆论氛围、积极推进生态环境理论研究等话题进行了深入研讨。

参加座谈会的同志多是工作在生态环保一线、生态环保科研战线以及相关领域的专家和评论员。大家认为,面对新形势新任务,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牢牢把握正确的舆论导向;要围绕生态环保中心工作,关注重点问题、热点问题,发出权威声音,提高理论评论的针对性、指导性;要充分用好新媒体,丰富评论形式,注重时效,进一步增强舆论的引导力;要进一步提高理论评论写作水平,满足读者的需求,扩大影响力。与会代表还听取了恩施州创建生态文明示范区的经验介绍。

中国环境报社副社长陈廷榔参加了座谈会,宣读了报社对优秀特约评论员的表彰决定。湖北省恩施土家族苗族自治州副州长张勇强、湖北省生态环境厅副厅长万丽华到会致辞。

 
3上一篇  
  


中国环境网 http://www.cenews.com.cn
中国环境报社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广渠门内大街16号环境大厦1202、1005房间 邮编:100062
订阅电话:010-67102729 | 67102729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