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4版:综合新闻
3上一版  下一版4
 
临沂兰山区三结合让污水变清流
八步沙·六老汉·三代人
一手抓减排 一手抓扩容
萍乡全面排查自动监控设施
保护扬子江 志愿者在行动
图片新闻
清理养殖场 治理尾矿库
绵阳监测长江经济带入河排污口
 
版面导航
 
返回电子报首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9年4月22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乌兰察布市委书记调研岱海治理
清理养殖场 治理尾矿库

 

本报见习记者李俊伟 通讯员刘俊平乌兰察布报道 内蒙古自治区乌兰察布市委书记杜学军日前深入凉城县,实地调研岱海水生态综合治理工作情况。

在岱海水生态综合治理项目现场,杜学军认真了解了“两节两补两恢复”工程实施及岱海核心区养殖场搬迁等治理项目开展情况。在中西矿业,杜学军又详细了解了企业尾矿治理等情况。

杜学军强调,加强生态文明建设,守护好北疆这道亮丽风景线,是乌兰察布市的职责所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参加十三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内蒙古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践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岱海水生态综合治理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提高政治站位,明确目标任务、强化工作措施、限定工作时限、狠抓工作落实,扎实推动岱海水生态综合治理取得实效。

杜学军要求,要坚决做好岱海核心区养殖场的清理工作,强力推进岱海滩涂湿地清理,为养殖户搬迁做好科学论证和长远考虑,保持全县畜牧业发展的良好势头。加大钼矿尾矿治理力度,实现尾矿处理无害化,达到中央环保督察“回头看”整改工作提出的标准要求。同时,要做好尾矿库的隐患排查治理和日常监督管理,着眼长远探索尾矿库综合治理长效机制,确保尾矿库安全运行。

 
3上一篇  下一篇4  
  


中国环境网 http://www.cenews.com.cn
中国环境报社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广渠门内大街16号环境大厦1202、1005房间 邮编:100062
订阅电话:010-67102729 | 67102729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