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7版:技术服务
3上一版  下一版4
 
激励引导节能环保产业做大做强
安麒智能推出环保人工智能新产品
勘误声明
慕尼黑国际环博会全球系列展 为环保企业提供市场机遇
 
版面导航
 
返回电子报首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9年4月22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勘误声明

 

浙江豪情汽车制造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我司”)由于人工上传系统输入错误,导致向机动车环保信息公开系统平台(以下简称“系统”)报送的部分车辆的“商标”、发动机号、生产日期以及信息公开编号与实际备案及随车打印文件的相关信息产生不符。共涉及JL6453C09、JL6453C10、JL6453PHEV08型号车型19587辆,现我司已向相关管理部门提交更正申请。

经我司对涉及车辆随车文件复查,确认相关车辆环保备案信息及随车文件无误,且与实车一致,系信息输入错误,实际不会对用户造成影响。

我司对环境保护工作历来高度重视,由此给广大客户带来的不便深表歉意,我们将引以为戒,确保此类问题不再发生。

浙江豪情汽车制造有限公司

2019年4月22日

 
3上一篇  下一篇4  
  


中国环境网 http://www.cenews.com.cn
中国环境报社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广渠门内大街16号环境大厦1202、1005房间 邮编:100062
订阅电话:010-67102729 | 67102729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