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1版:一版要闻
下一版4
 
李干杰分别会见捷克副总理兼环境部部长、老挝 自然资源与环境部部长、新西兰环境兼贸易部部长
乡村建设谁最美 摆擂比赛见真章
喜看新变化
推动查干湖治理保护取得实效
这些央企和上市公司缘何被点名?
山间“夜行侠”
 
版面导航
 
返回电子报首
3上一篇 2019年4月25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山间“夜行侠”

时间:4月9日 22:45
地点:广东省深圳市罗湖区下坪垃圾填埋场
 

4月9日22时45分,深圳市环境监察支队执法人员依然奔走在下坪垃圾填埋场。

该垃圾填埋场垃圾填埋量为深圳市最大,总量达到每日7000吨-8000吨,臭气扰民投诉量居高不下。从2018年5月至今,执法人员一直保持着一周最少2次现场检查、节假日和夜间每月至少4次巡查、夜间突击监测至少每月1次的监管频次。

4月9日,执法人员历经12个小时,对下坪填埋场分4个时段进行了执法检查。他们不仅要联合深圳市监测中心站现场对各监测点的臭气排放数据进行监测,具体查看在线监测系统是否正常运作,废气排放是否达标等,还要到周边居民楼实地巡查,真实感受周边的空气质量情况。

“解决群众身边的环境问题,就是我们工作的推动力。”参与此次执法的工作人员说。

本报实习记者李菁供稿

 
3上一篇  
  


中国环境网 http://www.cenews.com.cn
中国环境报社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广渠门内大街16号环境大厦1202、1005房间 邮编:100062
订阅电话:010-67102729 | 67102729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