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版:要闻
3上一版  下一版4
 
海南环境是生产力 更是竞争力
从根本上改善大气环境质量
西安坚决打好四大保卫战
愿与中国合作推动环保技术发展
山西创新完善水价机制
宁夏专项检查涉水企业
云南通报一季度环保举报办理情况
图片新闻
 
版面导航
 
返回电子报首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9年4月25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德国联邦议院副议长到深圳参观考察
愿与中国合作推动环保技术发展

 

本报记者刘晶 实习记者李菁深圳报道 应全国人大常委会邀请,德国联邦议院副议长弗里德里希一行近日访问广东省深圳市,到一带一路环境技术交流与转移中心(深圳)(以下简称“深圳中心”)参观考察并进行交流座谈。

深圳市生态环境局副局长张亚立致辞欢迎,深圳中心主任孙敬锋介绍了深圳中心的宗旨、理念和主要业务板块并回答来宾的提问,德为环境公司和天安云谷公司就节能环保技术研发与应用话题进行了交流发言。

弗里德里希表示,深圳中心介绍的新理念和案例给其留下很深印象。现在全世界的人都意识到必须为我们的地球、为我们的未来担当责任,必须努力保护好水、空气及土壤。现在年轻人都比较关注环保这个议题。深圳是一个经济发达并富于创新的城市,能够如此关注环保,对此一点也不感到惊讶。深圳能有深圳中心这么优秀的一个平台,真的是一件值得祝贺的事。

弗里德里希很赞同既要发展经济,同时也要通过提高环境技术水平来保护环境。他希望深圳中心能够多举办一些国际性的交流活动,搭建中德企业对接平台。中德双方应多加强合作,并深信德国联邦政府环保部、发展研究部、科研部等都愿意与中国合作,尤其是教研部愿意推动环保技术的发展。

 
3上一篇  下一篇4  
  


中国环境网 http://www.cenews.com.cn
中国环境报社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广渠门内大街16号环境大厦1202、1005房间 邮编:100062
订阅电话:010-67102729 | 67102729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