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4版:综合新闻
3上一版  下一版4
 
画卷徐展佳境来
九江优先抓好生态环保
图片新闻
中央财政支持畜禽粪污资源化利用
成都演练突发水污染事故应急
扬中推广“环保管家”做法
把生态环境改善作为“必答题”
秦皇岛市长办公会专题研究治气
 
版面导航
 
返回电子报首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9年4月30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定“生死牌” 立“军令状” 打“攻坚战”
九江优先抓好生态环保

 

本报记者张林霞 通讯员张建亭九江报道 江西省九江市近日召开市生态环境保护委员会第二次会议。九江市委书记林彬杨强调,要将生态环保摆在绝对优先的位置来抓,真正走出一条高质量跨越式发展的新路子。

会议审议并原则通过了《九江市污染防治攻坚战八大标志性战役总体工作方案》等26个专项行动实施方案;围绕各有关部门和县区存在的环境问题整改情况,进行逐一研究调度。

林彬杨指出,生态环保定的是“生死牌”,必须摆在绝对优先的位置来抓,始终做到绝不让环保为发展让路,真正走出一条高质量跨越式发展的新路子。问题整改立的是“军令状”,必须保持压倒一切的态势来抓。矿山、侵占湿地、污水处理厂、畜禽养殖、危险废物处置等问题整改措施要更实,整改质量要更高。对完成整改的,要逐条查验核实;对整改进行中的,要紧盯时间节点,避免进度落后;对整改滞后的,采取超常措施,强力推进,按时整改到位。

林彬杨强调,污染防治打的是“攻坚战”,必须拿出攻城拔寨的力度来抓。要加快推进最美长江岸线、最美鄱湖岸线、最美西海岸线、最美修河岸线等打造,抓好小散码头整合、矿山关停复绿、生态廊道建设、沿江环境整治、园区生态化改造等工作。

 
3上一篇  下一篇4  
  


中国环境网 http://www.cenews.com.cn
中国环境报社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广渠门内大街16号环境大厦1202、1005房间 邮编:100062
订阅电话:010-67102729 | 67102729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