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1版:一版要闻
下一版4
 
生态环境部印发《长江“三磷”专项排查整治行动实施方案》
生态环境部通报重点区域2018-2019年秋冬季环境空气质量目标完成情况
生态环境部部署环境日宣传工作
月月有活动 季季有项目
六部门推进实施钢铁行业超低排放
督察组的“夜生活”
展青春风采 绘奋进篇章
生态环境部与农业农村部印发工作指南
休刊通知
 
版面导航
 
返回电子报首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9年5月1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督察组的“夜生活”

时间:2018年11月14日1:40
地点:陕西省咸阳市督察组驻地
 

已近凌晨两点,督察组工作间的讨论声仍然此起彼伏,不知不觉一抬头:“时间过得太快了,怎么又这么晚了?”

中央第二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组下沉咸阳期间,时间紧、任务重,面对繁重的任务,督察员白天在现场核实问题线索和群众举报,晚上回到驻地继续挑灯夜战已是常态。

为了顺利完成工作,草草吃过晚餐,简单的碰头会后,督察组的“夜生活”开始了:查阅资料、谈话问询、整理档案、梳理问题线索……督察组成员有条不紊地开展工作,遇到难点问题凑在一起积极讨论,不知不觉就到了深夜,大家常常是被专题组长“赶”回房间休息。

滴答滴答……时间在转动,督察组的夜生活还在继续,“回头看”发现的问题被梳理得越来越清晰,焦点也越来越集中。这就是督察组的“夜生活”,不一样的“夜生活”。

生态环境部西北督察局史倩供稿

 
3上一篇  下一篇4  
  


中国环境网 http://www.cenews.com.cn
中国环境报社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广渠门内大街16号环境大厦1202、1005房间 邮编:100062
订阅电话:010-67102729 | 67102729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