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4版:综合新闻
3上一版  下一版4
 
八旬老人难舍心中那片“蔚蓝海岸”
生态环境部通报5月中上旬全国空气质量预报会商结果
共发现涉气环境问题5233个
富阳打造“美丽西郊·梦里银湖”
图片新闻
衡水推进“三线一单”编制
生态环境部关于2019年4月22日—2019年4月26日作出的建设项目环境影响评价文件审批决定的公告(核与辐射)
 
版面导航
 
返回电子报首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9年5月1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环境综合整治向农村延伸
富阳打造“美丽西郊·梦里银湖”

 

本报记者周兆木 通讯员骆炳浩杭州报道 杭州市富阳区银湖街道近日对今年的环保目标任务进行再动员、再部署,明确工作重点和治理方向,推动辖区生态环境质量不断提升改善。

“区委区政府提出高新产业发展、高品质城市建设、高水平社会治理的‘三高’发展,尤其在环境质量提升上要有新目标,以打好环境提升、社会治理等为抓手,为打造‘美丽西郊·梦里银湖’而努力奋斗。”银湖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徐雪峰说。

据了解,下一步银湖街道将按照部署,做好几项重点。打好环境提升攻坚战,高标准提升整体环境。建立健全巡查管控机制,从源头上遏制扬尘产生。强化督查考核机制,实行环境整治排名措施。受降区块6个村环境整体提升,要实现每条道路、每条河道溪流、每条弄堂、每个小微水体、每个工地有人管理,有人保洁。深入实施蓝天、碧水、净土、清废四大行动,做好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向农村延伸这篇文章。

同时,打好环境信访攻坚战,高质量提升社会治理。有效推进山庄小区治理,力争将“违建情况多、信访矛盾多、环境基础设施差、居民反响大”的山庄改建成为老旧小区整治样板。

环境综合整治向农村延伸

富阳打造“美丽西郊·梦里银湖”

 
3上一篇  下一篇4  
  


中国环境网 http://www.cenews.com.cn
中国环境报社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广渠门内大街16号环境大厦1202、1005房间 邮编:100062
订阅电话:010-67102729 | 67102729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