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5版:知行
3上一版  下一版4
 
零距离接触后环保设施不再神秘
十分自然公益基金启动
青少年生态环境教育示范课进湖北
南通市开展“公众看环保”活动
绿色种子扎根沃土开枝散叶
泉州“环保大讲堂”走进小学
 
版面导航
 
返回电子报首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9年5月1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青少年生态环境教育示范课进湖北

 

本报记者喻妙 通讯员陈果 解东武汉报道 世界知名生态教育专家冈特·鲍利日前走进武汉外国语学校、湖北大学,以生动的演讲开启了2019“中国青少年生态环境教育示范课进校园湖北行”活动。

这一活动由生态环境部宣传教育中心、湖北省环境保护宣传教育中心主办。冈特·鲍利和妻子凯瑟琳娜应邀来到学校,给学生们带来一场别具特色的生态主题讲座。冈特·鲍利从小关注生态,提出了用废弃的玉米秸秆种蘑菇、用咖啡壳做衣服、用天然廉价的石头造纸等具体实例,他在讲座中鼓励学生要从身边小事做起,建立生态环境的新观念,学会做一个真正的地球保护者。

据悉,“中国青少年生态环境教育示范课进校园活动”于2014年启动,目前已在全国各地学校开展了300余场活动。

 
3上一篇  下一篇4  
  


中国环境网 http://www.cenews.com.cn
中国环境报社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广渠门内大街16号环境大厦1202、1005房间 邮编:100062
订阅电话:010-67102729 | 67102729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