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5版:知行
3上一版  下一版4
 
零距离接触后环保设施不再神秘
十分自然公益基金启动
青少年生态环境教育示范课进湖北
南通市开展“公众看环保”活动
绿色种子扎根沃土开枝散叶
泉州“环保大讲堂”走进小学
 
版面导航
 
返回电子报首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9年5月1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南通市开展“公众看环保”活动

 

本报讯 江苏省南通市通州生态环境局近日联合教育体育局组织开展公众看环保活动,露天“环境大课堂”吸引了姜灶小学40多名少先队员的浓厚兴趣。

在通州益民水处理有限公司,同学们参观了初次沉淀池、生物反应池、高效沉淀池等污水处理单元。工作人员讲解污水处理的全过程,并现场解答同学们提出的问题。大家边听边记边拍照,现场气氛活跃。在人工湿地区域,工作人员向同学们介绍人工湿地在净化水质方面的作用。

“这次活动收获很大。我们平时要从点滴做起,关注身边的水源,多学习一些保护水环境的知识。回去后我准备写一些低碳环保方面的文章,呼吁更多人来关心爱护我们的家园。”小学生成张祯告诉记者。

“在绿色渗透教育过程中,我们坚持走出校门抓教学,让孩子们亲近大自然,在细雨润物中净化心灵,实现人与自然的和谐统一。”学校负责人季成告诉记者。

据通州区生态环境局副局长蒋军介绍,“公众看环保”活动作为环境宣教工作的一项重要内容,需要社会各界共同参与,希望有更多市民积极参与其中。 崔祝进 李苑

 
3上一篇  下一篇4  
  


中国环境网 http://www.cenews.com.cn
中国环境报社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广渠门内大街16号环境大厦1202、1005房间 邮编:100062
订阅电话:010-67102729 | 67102729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