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7版:文化
3上一版  下一版4
 
正在行进中的绿色中国
《@所有人:让建筑更聪明》出版
黄河的浪涛
今日潘安湖,貌比潘安美
评论集《山河气韵》感悟生态变迁
 
版面导航
 
返回电子报首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9年5月1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聚焦建筑节能 汇聚多方声音
《@所有人:让建筑更聪明》出版

 

本报记者王琳琳北京报道 由中国建材工业出版社出版的《@所有人:让建筑更聪明》一书近日发行,本书内容聚焦建筑节能,兼论装配式建筑和绿色建材,共采访最早将德国被动式超低能耗技术介绍到中国的专家之一、中德可再生能源合作中心执行主任陶光远等9位建筑节能及相关领域的知名专家,并将其观点汇集成文。其中,涉及建筑节能的6篇、绿色建材的两篇以及装配式建筑的1篇。

书中,众多专家从多个角度分享了建筑节能领域的最新趋势、建设标准、应用方向,并直面当前建筑节能领域的观点交锋,内容发人深省、颇有启迪。

为配合新书出版,中国建材工业出版社还举办了面向公众的“谈材说料” 建筑节能跨界沙龙“夏引清风 冬迎暖阳”,邀请能源研究、材料生产、设计规划、园区建设等领域的著名学者,聚焦我国建筑节能措施的关键之处、存在问题、相关领域如何协同合作等议题,进行跨界沟通,希望带给读者更多启迪。

 
3上一篇  下一篇4  
  


中国环境网 http://www.cenews.com.cn
中国环境报社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广渠门内大街16号环境大厦1202、1005房间 邮编:100062
订阅电话:010-67102729 | 67102729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