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8版:美丽中国
3上一版
 
生态“高颜值” 发展“高质量”
鸟类迁徙路上的“加油站”
图片新闻
一季度洱海全湖水质保持Ⅱ类
湖南将实现建制镇污水处理全覆盖
首座国家海洋博物馆五一试运行
 
版面导航
 
返回电子报首
3上一篇 2019年5月1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首座国家海洋博物馆五一试运行

 

本报记者王琳琳北京报道 首座国家级海洋博物馆历经4年的建设施工,于今日揭开面纱,开始试运行。

海洋博物馆坐落于天津滨海新区中新生态城滨海旅游区,从2015年3月15日开工建设,是首座国家级综合性海洋博物馆。新建成的博物馆造型充满海洋特色,主体结构为五条“飞鱼”入海,形象演绎了自然生物从陆地向海洋延进的动态形体之美。

试运行期间,国家海洋博物馆将首批开放“远古海洋”“今日海洋”“发现之旅”和“龙的时代”四个展厅,展示面积共7000余平方米。公众可通过预约的形式免费参观,博物馆每天接纳3000名游客。

 
3上一篇  
  


中国环境网 http://www.cenews.com.cn
中国环境报社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广渠门内大街16号环境大厦1202、1005房间 邮编:100062
订阅电话:010-67102729 | 67102729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