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1版:一版要闻
下一版4
 
重大行政决策应贯彻新发展理念
中央第五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组向四川省反馈“回头看”及专项督察情况
单膝跪地为哪般?
确保呼伦湖治理取得实效
强化政治监督 推动中央生态环保督察制度落到实处
把长江江苏段建成高质量发展典范
 
版面导航
 
返回电子报首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9年5月10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内蒙古自治区主席布小林调研时强调
确保呼伦湖治理取得实效

 

本报记者杨爱群 见习记者李俊伟报道 内蒙古自治区党委副书记、自治区主席布小林近日对呼伦贝尔市呼伦湖生态环境综合治理、扎赉诺尔露天矿地质环境治理等工作进行实地调研。

布小林实地调研了呼伦湖金海岸,听取呼伦湖生态环境综合治理情况汇报,详细了解呼伦湖水质治理、生态修复等情况,并察看了湖边治理现场。

在呼伦湖国家级自然保护区管理局嘎拉达白辛管护站,布小林通过监控系统观看了呼伦湖各监控区域实时画面,并与成吉思汗拴马桩管护站工作人员视频对话,叮嘱工作人员认真履职尽责,管护好呼伦湖。

扎赉诺尔露天煤矿于1902年起开采,地质环境治理难度较大。布小林深入治理工程现场,实地了解矿山地质环境治理进展情况。

布小林强调,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抓好呼伦湖生态综合治理的重要指示精神,持续抓好中央环保督察及“回头看”指出的呼伦湖综合治理问题整改,科学论证,完善规划,确保呼伦湖治理取得实效。地质环境治理贵在行动、成在坚持,要贯彻新发展理念,统筹好经济发展和环境保护建设的关系,为建设美丽内蒙古做加法。

 
3上一篇  下一篇4  
  


中国环境网 http://www.cenews.com.cn
中国环境报社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广渠门内大街16号环境大厦1202、1005房间 邮编:100062
订阅电话:010-67102729 | 67102729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