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4版:综合新闻
3上一版  下一版4
 
柏松:应急现场的“逆行者”
我国燃煤电厂烟气污染排放总体处于较低水平
清华苏州院与人保财险共建绿色保险联合实验室
2019年六五环境日宣传海报
“环保医生”进企业把脉问诊
 
版面导航
 
返回电子报首
3上一篇 2019年5月15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环保医生”进企业把脉问诊
新乡启动绿色发展服务活动
 

本报讯 记者近日了解到,河南省新乡市由54名专家组成的团队走进企业,为重点领域、重点流域、重点行业企业的突出环境问题把脉问诊。

据了解,为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和环境质量持续改善,根据河南省生态环境厅要求,新乡市生态环境局、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科学技术局等8家单位联合启动了“千名专家进百县帮万企”绿色发展服务活动。

据介绍,为开展此次绿色发展服务活动,新乡市成立了由大专院校科研机构教授、企业以及生态环境系统专家组成的团队,与县(市)建立服务关系,与企业结成帮扶对子,当好“环保医生”,指导重点企业制订“一企一策”污染综合治理方案,为做好生态环境保护和污染防治攻坚工作提供科技支持和决策建议。

据悉,此活动将持续到今年年底,专家团队将走进400多家涉气、涉水、涉土企业,开展绿色帮扶服务。

杨济公

 
3上一篇  
  


中国环境网 http://www.cenews.com.cn
中国环境报社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广渠门内大街16号环境大厦1202、1005房间 邮编:100062
订阅电话:010-67102729 | 67102729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