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1版:一版要闻
下一版4
 
生态环境部通报2月和3月京津冀大气污染传输通道“2+26”城市降尘监测结果
第二批中央生态环保督察“回头看”完成督察反馈工作
中央第一生态环保督察组向辽宁省反馈“回头看”及专项督察情况
图片新闻
正视督察反馈评价 补齐短板戮力攻坚
共同为成都攻坚战营造良好环境
中哈环保合作委员会第七次会议在京召开
 
版面导航
 
返回电子报首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9年5月16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成都市生态环境局与本报携手合作
共同为成都攻坚战营造良好环境

 

本报见习记者李妮斯 何舟济5月15日成都报道 四川省成都市生态环境局今日与中国环境报社在成都签署2019年度战略合作协议,共同传递成都市坚持生态优先、绿色发展,坚决扛起生态文明建设政治责任的坚定决心,为成都生态环境保护工作营造良好舆论氛围。这是全国首个副省级城市生态环境部门与中国环境报社签约。

成都市生态环境局党组书记、局长张军与中国环境报社党委书记、社长李瑞农出席签约仪式。双方将坚持“友好合作、优势互补、携手共进”原则,加强以生态价值观念为准则的成都生态文化体系研究,系统梳理成都市委、市政府关于加强生态文明建设和生态环境保护各项顶层设计、政策举措、成效经验等,积极探索符合成都生态环境保护宣传实际的新方法、新手段和新途径。

据了解,根据此次签署的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围绕构建合作体系、强化新闻宣传、增加宣传频次、拓宽影响渠道、加强舆情引导、深化网信合作、优化志愿服务、信息资源共享、探索文化研究、创新人才交流十大内容展开紧密合作,配合开展新闻采访调研、社会宣传等活动,互相加强战略合作内容信息交流,积极发出成都生态环境好声音,讲好成都生态环境故事,做好生态环境文章,助推公园城市建设和高质量发展。

 
3上一篇  下一篇4  
  


中国环境网 http://www.cenews.com.cn
中国环境报社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广渠门内大街16号环境大厦1202、1005房间 邮编:100062
订阅电话:010-67102729 | 67102729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