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4版:综合新闻
3上一版  下一版4
 
图片新闻
邢台对工业企业实行包联制
广元将环境实绩纳入干部考核
奉献清洁电力推进能源革命
浙江磐安乡镇有了生态环保站
 
版面导航
 
返回电子报首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9年5月21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清洁电力国际工程科技清洁能源高端论坛举行
奉献清洁电力推进能源革命

 

本报见习记者肖琪北京报道 由中国工程院、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和国家能源集团联合主办的2019年清洁电力国际工程科技高端论坛暨国家能源集团清洁能源国际高端论坛日前在京举行。

本届论坛以“奉献清洁电力,推进能源革命”为主题,与会专家围绕清洁电力领域发展战略、技术进展、产业政策、工程管理等开展广泛而深入的学术交流。

国际能源署署长Fatih BIROL说:“国际能源署的大门向新兴经济体敞开,没有任何一个国家是‘能源孤岛’,而中国能在清洁能源领域发挥重要作用。”

专家学者展示了全球清洁电力领域最新的前沿技术、工程成就和科技成果,为共同推进能源电力行业的高质量发展、建立绿色低碳全球清洁能源体系探寻解决方案。

中国工程院院士谢克昌表示,化石能源地位在可预见的未来不易动摇,清洁、低碳、高效、安全仍面临严峻挑战。

贡献能源电力转型方案,全面推进传统能源清洁高效利用,加快推动中国能源体系转型,为全球能源变革、清洁电力发展取得成效贡献力量,这是中国能源发展的愿景。

本届论坛除主论坛外,还分别设置清洁火电技术论坛、新能源与可再生能源发电技术论坛、智能发电技术论坛、第五届中国CCUS技术国际论坛等4个平行论坛。论坛共发布报告99个,征集论文330篇。

 
3上一篇  下一篇4  
  


中国环境网 http://www.cenews.com.cn
中国环境报社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广渠门内大街16号环境大厦1202、1005房间 邮编:100062
订阅电话:010-67102729 | 67102729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