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6版:地方读本
3上一版  下一版4
 
图片新闻
新技术助力打赢蓝天保卫战
扎实推进管水护水治水任务落实
以实战练兵提升执法效能
不分类将纳入个人征信系统
VOCs“侦察兵”智绘污染地图
实现卫生户厕普及率90%以上
延安一季度检查企业886家
汉中“一把手”挂帅集中清理河湖四乱
长武县夜查“散乱污”加工点
 
版面导航
 
返回电子报首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9年5月21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铜川市委书记调研检查河湖长制工作
扎实推进管水护水治水任务落实

 

本报讯 陕西省铜川市委书记、市级总河湖长杨长亚近日到印台区调研检查河湖长制工作。他强调,要压实各级河湖长工作责任,用足山水林田湖生态保护修复试点政策,扎实推进管水护水治水各项任务落实。

铜川市后河沟水库是一座具有常规水源和抗旱应急备用水源双重任务的水利枢纽工程。杨长亚走上水库大坝,俯瞰上下游水情,向负责人详细了解水库运行有关情况。他说,水库对于保证周边群众正常生产生活、防范化解自然灾害风险具有重要保障作用。要牢固树立“安全第一”的理念,把水库安全作为首要任务,科学管护、科学调度,切实把水库建设好、管理好、维护好,确保在紧要关头发挥关键作用。要按照中央关于全面推行河湖长制的新要求,不断加强河湖资源保护、污染防治、生态修复等工作,持续改善河湖水系环境质量。

调研途中,杨长亚还察看了印台街道崖窑村饮用水工程建设情况。他强调,各级各有关部门要站在打赢脱贫攻坚战、推进乡村全面振兴的战略高度,充分考虑农村群众用水实际,科学规划管网铺设,制订详细供水计划,不断提升农村供水能力和保障水平。

高峨皇

 
3上一篇  下一篇4  
  


中国环境网 http://www.cenews.com.cn
中国环境报社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广渠门内大街16号环境大厦1202、1005房间 邮编:100062
订阅电话:010-67102729 | 67102729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