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1版:一版要闻
下一版4
 
生态环境部征集环境综合治理托管服务模式试点项目
以更大力度打好辽河治理攻坚战
优质环保服务凝聚高质量发展强大合力
坚决守护好泸沽湖这片净水
攻坚战在哪里,党组织就覆盖到哪里
生态环境部发布六项国家环保标准
坚决按时限标准完成整改
“无废城市”建设有哪些指标?
 
版面导航
 
返回电子报首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9年5月22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攻坚战在哪里,党组织就覆盖到哪里

时间:2019年5月14日
地点:上海市徐汇区
 

5月14日,上海市工作组17位同志从全国各地全部准时完成集结,并迅速进入战斗状态。

攻坚战在哪里,党组织就覆盖到哪里。碰面会上,组长李开明同志首先召集大家成立临时党支部,凝聚一心形成攻坚合力。

随后,李开明同志认真传达了部领导和驻部纪检监察组关于做好统筹强化监督工作的重要部署,要求成员继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领会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的重要性,并进一步强调了工作期间的工作纪律和党风廉政要求。组内成员就强化监督具体内容、任务分工、人员分配、规划路线、时间和行程安排等进行了讨论。

此次碰面会不仅坚定了大家争当生态环保铁军的决心,更是坚定了大家“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的信心。

统筹强化监督(第一阶段)上海现场一组供稿

 
3上一篇  下一篇4  
  


中国环境网 http://www.cenews.com.cn
中国环境报社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广渠门内大街16号环境大厦1202、1005房间 邮编:100062
订阅电话:010-67102729 | 67102729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