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版:要闻
3上一版  下一版4
 
生态环境部公布2019年4月全国“12369”环保举报办理情况
温州强化审核让数据有凭有据
科学施策确保问题整改到位
清理河道忙 美景入画来
河北公开约谈阜平县政府相关负责人
江西省级生态环保督察实现全覆盖
 
版面导航
 
返回电子报首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9年5月22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安徽省副省长督导铜陵环保问题整改
科学施策确保问题整改到位

 

本报记者潘骞报道 安徽省副省长何树山日前赴铜陵督导重点环保问题整改工作。何树山强调,要科学施策,确保重点环保问题整改落实到位;已整改到位的问题,要按程序申报销号。

何树山一行先后就淡水豚国家级自然保护区核心区及缓冲区存在大面积农业开发行为问题整改落实、安徽六国化工磷石膏库给长江水质安全带来威胁问题整改落实、城市污水通过滨江公园闸直排长江问题整改落实、有色循环经济工业园外排重金属超标废水问题整改落实情况进行现场督导,听取整改情况汇报,认真查看整改进展情况,细致了解整改措施落实和整改效果。

何树山对铜陵市重视重点环保问题整改,制定“时间表”、实施挂图作战、当前整改工作取得明显成效给予充分肯定。他强调,要按照省委省政府的安排部署,对照中央生态环保督察和长江经济带生态环境问题整改工作要求,科学施策,强力推进各类重点问题整改。

何树山要求,淡水豚国家级自然保护区及核心区农业开发行为整改后,要深入研究土地利用方式,尽快拿出科学可行的方案;六国化工磷石膏库问题整改方面,要结合企业生产和资源循环利用,在继续强化水污染风险防控的基础上,推进固废处置,在总体不增长的前提下,消化存量。

 
3上一篇  下一篇4  
  


中国环境网 http://www.cenews.com.cn
中国环境报社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广渠门内大街16号环境大厦1202、1005房间 邮编:100062
订阅电话:010-67102729 | 67102729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