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6版:地方读本
3上一版  下一版4
 
云南发布外来入侵物种名录
防治光污染刻不容缓
云南全面启动“清废行动”
以钉钉子精神推进全面从严治党
 
版面导航
 
返回电子报首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9年5月23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云南省生态环境厅部署年度党建重点工作
以钉钉子精神推进全面从严治党

 

本报记者蒋朝晖昆明报道 前不久召开的云南省生态环境厅2019年党的建设工作会议提出,省生态环境厅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充分认清形势,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牢牢把握新时代机关党建工作的崭新机遇,把省生态环境厅建设成为让党中央放心、让人民满意的模范机关。

会议指出,2018年,省生态环境厅各级党组织忠诚履行全面从严治党政治责任,深入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不断加强机关党的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纪律建设和制度建设,推动全厅党建工作全面进步、全面过硬,呈现3个方面的特点:一是党的建设全面加强。二是党建主体责任进一步夯实。三是干部队伍建设持续加强。

会议要求,2019年,省生态环境厅各级党组织要全面加强党的建设各项工作,不断提高机关党建工作质量,为全省生态环境保护事业高质量跨越发展提供坚强的政治和组织保证。一是要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二是要加强理论武装,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三是要以“基层党建创新提质年”为抓手,进一步提升基层党组织建设标准化水平;四是要持之以恒抓好作风建设,形成务实干净担当的良好政治生态;五是要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作用,服务好中心工作;六是要坚持严管与厚爱相结合,努力打造一支让党放心人民满意的生态环保铁军。

会议强调,省生态环境厅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按照厅党组的部署,以钉钉子的精神不断把全面从严治党各项工作引向深入,为打赢污染防治攻坚战、建设中国最美丽省份作出新的贡献,以优异成绩向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

 
3上一篇  下一篇4  
  


中国环境网 http://www.cenews.com.cn
中国环境报社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广渠门内大街16号环境大厦1202、1005房间 邮编:100062
订阅电话:010-67102729 | 67102729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