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1版:一版要闻
下一版4
 
坚持生态优先绿色发展开展规划编制工作
全国自然生态保护工作会议召开
严格按照方案全力做好应做工作
弘扬生态诗词 加快构建生态文化体系
老骥伏枥 志在千秋
环保投入在年度考核时视同利润
全面回答CFC-11意外排放问题尚需更多研究
关于“美丽中国,我是行动者”生态环保主题摄影、书画大赛获奖作品公示的启事
 
版面导航
 
返回电子报首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9年5月24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老骥伏枥 志在千秋

时间:2019年5月15日
地点:贵州省贵阳市清镇电厂塘关灰场
 

作为贵州省工作组现场一组组长兼执法专项一队队长,翟亮绪同志已经59岁了。

5月15日,他带队对贵阳市清镇电厂塘关灰场环境问题“清废行动”强化监督进行现场检查。按照生态环境部制定的“先集中,后分散”原则,集中清废执法专项小组成员现场执法,统一思想,统一标准,统一程序,针对清镇电厂塘关灰场采取的“围栏隔离,生态修复”措施,翟亮绪带头步行3公里进行实地认真落实,查明了相关措施存在的实际问题;针对相关单位提供的整治方案书面材料,他亲自认真研究核对到深夜,查找出所制定方案存在的问题,并结合问题提出针对性建议。

翟亮绪同志年龄相比大家大,但心志不减,一直努力奋斗在环保一线,带领大家描绘出生态环境保护的彩色画卷。

统筹强化监督(第一阶段)贵州现场一组樊德勇(文) 姜文健(图)

 
3上一篇  下一篇4  
  


中国环境网 http://www.cenews.com.cn
中国环境报社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广渠门内大街16号环境大厦1202、1005房间 邮编:100062
订阅电话:010-67102729 | 67102729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