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版:要闻
3上一版  下一版4
 
广东省环保督察促12市看清自身差距
环评“放管服”为中小企业松绑减负
“我心里还蛮有成就感的”
争分夺秒写报告
手术可以推 工作不能放
河南举办国际生物多样性日宣传活动
 
版面导航
 
返回电子报首
3上一篇 2019年5月24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河南举办国际生物多样性日宣传活动
呼吁有关部门通力协作、全社会共同参与
 

本报记者刘俊超郑州报道 5月21日-22日,河南省生态环境厅在郑州举办了“我们的生物多样性,我们的食物,我们的健康”主题宣传活动,以隆重纪念第二十六个国际生物多样性日。

近年来,河南省生态环境厅通过开展生态环境变化调查与评估等一系列举措,有力地促进了生物多样性保护和经济可持续发展。省生态环境厅党组书记、厅长王仲田指出,虽然河南省生物多样性保护取得积极成效,但保护的系统化、精细化和科学化水平还不够高,管理体制不够健全、社会参与度不高,对破坏生态环境行为的问责追责和惩治力度还需加大,需要生态环境部门和有关职能部门通力协作,更需要全社会的共同参与。

活动邀请专家学者举办了主题讲座,现场播放了专题影片,宣读了“千手行动”倡议书,举办了专题摄影展,组织了签名活动,取得了良好效果。

河南省生态环境厅相关负责人,省教育厅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全省18个省辖市、10个省直管县(市)生态环境局相关负责人,30个国家级、省级自然保护区负责人等共同参加此次宣传活动。

 
3上一篇  
  


中国环境网 http://www.cenews.com.cn
中国环境报社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广渠门内大街16号环境大厦1202、1005房间 邮编:100062
订阅电话:010-67102729 | 67102729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