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1版:一版要闻
下一版4
 
风电电价政策进一步完善
生态环境部召开“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我该怎么做”主题活动总结会
长三角区域污染防治协作机制会议召开
浙江划定生态环保“责任田”
黄土坡上一抹红
共话长江大保护 推动绿色转型发展
 
版面导航
 
返回电子报首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9年5月27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黄土坡上一抹红

时间:2019年5月16日
地点:安徽省阜阳市六里河畔
 

早晨九点,一抹小小的红色身影出现在了阜阳市六里河畔的土坡上,深沉的黄土与鲜艳的背影构成一幅特殊动人的画面。

六里河河道两岸正在进行施工,沿途都是泥泞、陡峭的土坡,一不小心便会滑入河水中。虽然心里有些发怵,不会游泳的杭培红仍未停下脚步,小心翼翼地来到河边开展监测工作。

测量、取样、定位拍照……做完一系列工作,暴露在烈日下的杭培红和监测人员们早已满头大汗。然而顾不上清理身上的污泥,他们又拎着设备和工具,匆匆忙忙地赶往了下一个点位。

这就是全国环境监测人员的缩影,无论是严寒酷暑还是崎岖山路,他们都坚持严格执行每一个工作步骤,换来监测数据的“真、准、全”。

统筹强化监督(第一阶段)安徽现场一组供稿

 
3上一篇  下一篇4  
  


中国环境网 http://www.cenews.com.cn
中国环境报社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广渠门内大街16号环境大厦1202、1005房间 邮编:100062
订阅电话:010-67102729 | 67102729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