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1版:一版要闻
下一版4
 
李干杰会见亚洲开发银行行长
您满意 我们才放心
瞬时样可用于监督性监测
算好加减法的大账
念好山水经 走稳致富路
加强源头治理 提升河湖生态环境质量
 
版面导航
 
返回电子报首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9年5月28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您满意 我们才放心

时间:2018年11月13日16:35
地点:陕西省咸阳市秦都区某小区
 

“大爷,您对油烟污染整改满意不?如果没有达到您的要求,欢迎您继续向我们反映。”图中亲切询问老大爷的是中央第二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组的成员杨涛。

11月13日,督察组接到咸阳市秦都区某小区楼下“老地方川菜”抽风机噪声扰民、餐馆油烟味难闻的投诉。通过比对发现投诉已持续两年,督察组成员带着咸阳市工作人员第一时间到达现场,向举报的老大爷详细询问了有关部门整改情况。

对督察组能在百忙之中第一时间为自己的这点“小事”到现场跟踪调查,老大爷感到十分意外和感激。“区里已多次对餐馆噪声和油烟问题进行了现场整治,这次又进行了大整治,咱们督察真是有效果!”老大爷开心地对杨涛说。

杨涛告诉老人:“老百姓的事都是大事,只要问题解决了,您满意,我们就放心。”杨涛还告诉同行的地方工作人员,在完成这次整改后要继续跟踪,直到投诉人满意为止。

生态环境部西北督察局杨涛供稿

 
3上一篇  下一篇4  
  


中国环境网 http://www.cenews.com.cn
中国环境报社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广渠门内大街16号环境大厦1202、1005房间 邮编:100062
订阅电话:010-67102729 | 67102729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