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4版:综合新闻
3上一版  下一版4
 
北京通州向智慧环保要战斗力
党政负责人要一线督导
乐山大力发展智慧环保
乌兰察布推进岱海综合治理
衡水约谈16家企业及相关监管人员
图片新闻
徐州启动“无废城市”建设试点
科迈化工引领行业绿色发展
富阳治污奋勇争先换来水质优空气好
图片新闻
 
版面导航
 
返回电子报首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9年5月29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济宁市委书记夜查大气污染防治
党政负责人要一线督导

 

本报记者董若义 通讯员司璐 李盈盈济宁报道 山东省济宁市委书记傅明先日前带队夜查城区大气污染防治工作。他强调,全市上下要严格落实大气污染防治领导责任、监管责任、属地责任,毫不放松地抓好各项措施落实,确保全市环境空气质量持续改善。

在济宁市常青路一处建筑工地,傅明先详细查看了车辆喷淋、防尘网覆盖等扬尘措施落实情况。随后,又来到济宁市智慧环保综合调度中心、市住建局工地扬尘治理远程监控中心和任城区智慧环保监管平台检查值班值守和平台运行管理情况,对部分县市区和行业环保监控平台值班情况进行了抽查。

傅明先强调,全市各级各部门要倍加珍惜大气污染防治工作成果,努力克服松懈麻痹思想,全面持续用力,强化责任追究,坚决防止大气污染反弹。要按照“管发展必须管环保、管生产必须管环保、管行业必须管环保”的要求,严格落实大气污染防治的领导责任、监管责任、属地责任,县市区党政负责人要以上率下,一线督导,层层压实责任。

傅明先要求,有关部门要抓紧梳理各个监管平台存在的问题,找出原因,明确责任,迅速整改到位,确保平台发挥作用。要强化从领导到业务人员的培训,让每一位监管人员真正做到应知应会,严格按工作流程熟练操作。要加强执法监管,坚持夜查常态化监管模式,对违法行为保持高压严打态势,加大对整改的督导力度和责任追究力度,严惩违法违规行为,确保空气质量持续改善。

 
3上一篇  下一篇4  
  


中国环境网 http://www.cenews.com.cn
中国环境报社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广渠门内大街16号环境大厦1202、1005房间 邮编:100062
订阅电话:010-67102729 | 67102729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