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4版:综合新闻
3上一版  下一版4
 
北京通州向智慧环保要战斗力
党政负责人要一线督导
乐山大力发展智慧环保
乌兰察布推进岱海综合治理
衡水约谈16家企业及相关监管人员
图片新闻
徐州启动“无废城市”建设试点
科迈化工引领行业绿色发展
富阳治污奋勇争先换来水质优空气好
图片新闻
 
版面导航
 
返回电子报首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9年5月29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针对强化监督帮扶工作组发现多个突出问题
衡水约谈16家企业及相关监管人员

 

本报记者张铭贤 通讯员郭晓燕衡水报道 河北省衡水市生态环境局日前对强化监督发现问题的16家企业和相关监管责任人进行了约谈,进一步督导工作、传导压力,推动衡水市空气质量持续改善。

约谈会指出,生态环境部蓝天保卫战强化监督工作是国家推进生态环境质量改善的重要抓手,是打赢蓝天保卫战、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的既定部署和保障措施,既是利剑,也是导向。

约谈会强调,近期生态环境部驻衡帮扶组发现了衡水市许多生态环境方面的突出问题,是对全市的警醒,必须要引以为戒,深挖问题根源,科学有效地推进企业污染防治工作,充分利用生态环境部帮扶工作组在衡期间的资源优势,主动邀请帮扶指导,跨越性提升工作成效。

约谈会要求,各被约谈的问题企业及相关监管责任人要深刻吸取教训,及时纠正错误,加紧落实整改,举一反三,杜绝类似问题复发。要进一步做好生态环境部对问题核查销号的准备工作,以整改促提升,实现企业污染防治效果的不断改善,推动衡水市生态环境质量的显著提升。

约谈会上,衡水市生态环境局桃城区分局、安平县分局代表被约谈对象作了表态发言。

 
3上一篇  下一篇4  
  


中国环境网 http://www.cenews.com.cn
中国环境报社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广渠门内大街16号环境大厦1202、1005房间 邮编:100062
订阅电话:010-67102729 | 67102729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