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5版:文化
3上一版  下一版4
 
植物知音
生态文学要扎进自然本源深处
“野生救援”携手周杰伦发布公益广告
异数之美: 苇岸与《大地上的事情》
 
版面导航
 
返回电子报首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9年5月29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野生救援”携手周杰伦发布公益广告

 

本报记者张黎北京报道 “在夏威夷,我看到过野生海龟在大海里自由自在的样子,给我留下难忘的回忆。希望下一代长大后依然能看到这些美好的画面。”5月27日,知名歌手周杰伦现身北京,呼吁人们保护濒危物种海龟及穿山甲。

当天,中国野生动物保护协会、中国海龟保护联盟和国际环保组织野生救援共同在京发布了保护濒危物种海龟和穿山甲的公益广告《无限生机》。

对于此次参演并推广《无限生机》,周杰伦表示,“参与这样严肃的环保工作我非常高兴,保护濒危野生动物,每个人的关注和行动都很重要。除了不买卖、不捕捞、不做破坏和污染环境的事,我们还可以多与家人朋友分享这些信息。”

海龟一直是世界海洋保护的“旗舰物种”,与人类命运息息相关,它们对海洋生态系统的健康维持至关重要,也是海洋环境监测的重要指示物种。今年5月23日世界海龟日,中国海龟保护联盟组织成立了海龟保护国际专家咨询委员会,未来将会进一步加强对海龟栖息地的保护、渔政执法监管和科学研究,积极开展海龟增殖放流。

据悉,《无限生机》公益广告将通过航空媒体和户外媒体,以及知乎和抖音等渠道在全国投放播放。

 
3上一篇  下一篇4  
  


中国环境网 http://www.cenews.com.cn
中国环境报社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广渠门内大街16号环境大厦1202、1005房间 邮编:100062
订阅电话:010-67102729 | 67102729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