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1版:一版要闻
下一版4
 
美丽河北正逐步变成现实
生态环境部举行5月例行新闻发布会
营口公布大旱河废水偷排案最新进展
爬坡过坎的女汉子
数据新闻
 
版面导航
 
返回电子报首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9年5月30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爬坡过坎的女汉子

时间:2019年5月16日
地点:山西省晋中市源涡村退水渠涵洞
 

全体组员刚完成4公里潇河源涡大坝至东郝村段的徒步、源涡村退水渠巡河工作,此时所有组员疲惫不堪。小组成员李娜说:“涵洞可能还有些问题,我再回去看看,刚才是不是三个涵洞出口水质都一样?再核实一下。”

但是,到沟底边坡很陡,又没有台阶,需踩着小坎一步一步移动下去。李娜二话没说,灵活地走Z字形步溜下山坡,消失在草坡里,一会儿又低头攀着坡石很快爬上来。还没来得及喘气,就说:“刚才看的三个箱涵出口,水质不一样,左边的箱涵出口水质有点问题,刚好旁边有污水管,初步判断是管道有渗漏。”

在生态环保工作中,类似这样爬坡过坎的女汉子并不在少数。

统筹强化监督(第一阶段)山西现场一组

 
3上一篇  下一篇4  
  


中国环境网 http://www.cenews.com.cn
中国环境报社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广渠门内大街16号环境大厦1202、1005房间 邮编:100062
订阅电话:010-67102729 | 67102729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