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版:要闻
3上一版  下一版4
 
图片新闻
甘肃出实招助推民营企业绿色发展
一百八十分钟的现场督导
用脚步丈量三秦大地 用汗水记录普查数据
精准发力抓普查 摸清家底塑生态
为千岛湖生态保护聚合能量
强化属地意识 逐级落实责任
 
版面导航
 
返回电子报首
3上一篇 2019年5月31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太原市长督导检查扬尘污染防治时强调
强化属地意识 逐级落实责任

 

本报记者高岗栓太原报道 今年以来,山西省太原市建成区降尘监测数据居高不下。山西省太原市市长李晓波近日赴杏花岭区、尖草坪区、晋源区部分在建工地督导检查扬尘污染防治工作。

李晓波指出,今年以来太原市降尘量在京津冀及周边地区“2+26”城市中排名依然靠后,空气环境质量改善任务仍然十分严峻和紧迫,各县(市、区)党政负责同志,要进一步强化属地意识,层层传导压力,逐级落实责任,坚持从源头抓起,抓住关键环节、重点区域,加大巡查检查力度。

李晓波强调,相关责任部门要严格落实“管行业必须管环保,管业务必须管环保,管生产经营必须管环保”的要求,密切协同、联防联控,对扬尘污染违法违规行为发现一起、查处一起。

同时,李晓波还提出,新闻媒体要强化舆论监督引导作用,主动曝光违法违规典型案例,及时报道各地在生态环境保护方面采取的重大行动。市委、市政府将对工作不力、行动迟缓、排名靠后的单位和地区启动问责程序,确保大气污染防治的各项决策部署全面贯彻落实。

 
3上一篇  
  


中国环境网 http://www.cenews.com.cn
中国环境报社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广渠门内大街16号环境大厦1202、1005房间 邮编:100062
订阅电话:010-67102729 | 67102729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