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版:要闻
3上一版  下一版4
 
在全社会营造崇尚生态文明的良好氛围
两部委揭晓“美丽中国,我是行动者” 2019年十佳公众参与案例、百名最美生态环保志愿者
第三届“聚光杯”全国环境摄影大赛启动
六五环境日宣传海报正式发布
全国大部以良至轻度污染为主
电线下的弯腰
生态环境部关于2019年5月1日-2019年6月2日作出的建设项目环境影响评价文件审批决定的公告
 
版面导航
 
返回电子报首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9年6月3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两部委揭晓“美丽中国,我是行动者” 2019年十佳公众参与案例、百名最美生态环保志愿者

 

本报记者牛秋鹏北京报道 为更好发挥典型示范和价值引领作用,推动“美丽中国,我是行动者”主题实践活动持续深入开展,6月2日,“美丽中国,我是行动者”2019年十佳公众参与案例、百名最美生态环保志愿者获选名单在京揭晓。

生态环境部、中央文明办分别授予江苏“环境守护者”行动、“绿色离校”全国校园公益行动、长江源斑头雁保护青海项目、上海社区垃圾分类减量项目、光大国际环保设施整体开放、奉化生态环境议事厅、千村妇女争创绿色庭院、“菜鸟回箱”计划、陕西“行走三江三河”系列活动以及村寨生态守护行动“美丽中国,我是行动者”2019年“十佳公众参与案例”荣誉称号。

王涛等100名生态环保志愿者被生态环境部、中央文明办授予“美丽中国,我是行动者”2019年“百名最美生态环保志愿者”荣誉称号。他们来自于生态环境系统、环保志愿组织、社区、媒体、企业、学校等单位,年龄跨度近90岁,分别在改善空气质量、投身水源保护、关爱野生动物、指导垃圾分类、普及宣传教育等领域提供志愿服务,引领带动更多人参与到生态文明建设中来。

2018年6月,“美丽中国,我是行动者”主题实践活动正式启动,旨在引导和推动社会公众牢固树立生态文明理念,践行简约适度、绿色低碳生活方式,并在活动开展一年来结出丰硕成果。两部委希望被授予荣誉称号的单位、组织、企业和个人珍惜荣誉、再接再厉,也希望各地各部门不断总结经验,继续推动主题实践活动往深里走、往实里走、往心里走,为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建设美丽中国奠定坚实社会基础。

“美丽中国,我是行动者”2019年十佳公众参与案例名单,“美丽中国,我是行动者”2019年百名最美生态环保志愿者名单详见今日七版

 
3上一篇  下一篇4  
  


中国环境网 http://www.cenews.com.cn
中国环境报社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广渠门内大街16号环境大厦1202、1005房间 邮编:100062
订阅电话:010-67102729 | 67102729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