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6版:核与辐射
3上一版  下一版4
 
肩头有责任 工作有干劲
中国核工业勘察设计协会进口核设备专业委员会成立
中核集团首个清洁供热供冷项目开工
全球运行中的核反应堆达452座
图片新闻
环境与核能研讨会召开
田湾核电6号机组稳压器就位
把杜绝违章当成头等大事来抓
图片新闻
华东站开展非例行检查
 
版面导航
 
返回电子报首
3上一篇 2019年6月3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华东站开展非例行检查
对事件处理等核设施相关问题进行重点排查
 

本报讯 生态环境部华东核与辐射安全监督站(以下简称“华东监督站”)近日对秦山基地开展非例行核安全检查,正式启动了华东地区核设施的非例行核安全检查工作。

根据生态环境部(国家核安全局)的统一部署和华东地区核设施的实际情况,在各核设施营运单位开展自查的基础上,对事件处理、辐射防护和流出物、“三废”管理、危化品和防火防爆、实体保卫、核事故应急准备等核设施相关问题进行了重点排查。

华东监督站以梳理问题、防控风险、保障核与辐射安全为重点,对秦山基地近3年相关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排查。生态环境部华南核与辐射安全监督站、核与辐射安全中心、辐射环境技术监测中心的工作人员参加了检查活动。 候癸合

 
3上一篇  
  


中国环境网 http://www.cenews.com.cn
中国环境报社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广渠门内大街16号环境大厦1202、1005房间 邮编:100062
订阅电话:010-67102729 | 67102729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