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8版:法治
3上一版
 
餐饮行业污染投诉占比四分之一
超标10.76倍 罚款40万元
将重大环境违法企业列入“黑名单”
增强感染力影响力 讲好中国环保故事
声明
 
版面导航
 
返回电子报首
3上一篇 2019年6月3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声明

 

由于相关合作方数据输入失误,导致中国第一汽车集团进出口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我司”)向机动车环保信息公开系统平台(以下简称“系统”)报送的部分车辆环保信息与车辆实际信息产生如下不一致情况:

1.在系统报送的涉及A52.0TF5SCYRBF5A0/A52.0TF5SCYRBQ5A0两个车型共7266台车辆的环保信息公开ECU型号编码少输入一个字母C,导致与实际车辆ECU标签上型号编码未完全一致。

2.在系统报送的涉及RS42.9TF4ADECAQ5A0/RS5 2.9TF5CDECAQ5A0两个车型共178台车辆的消声器配置的环保证书类型选择上发生选项错误。

针对上述情况,现我司已向相关管理部门提出更正申请。

上述相关情况,仅系系统信息输入失误,不会对实际车辆本身造成影响。

我司对生态环境保护工作历来高度重视,由此给广大客户带来的不便深表歉意,我们将引以为戒,确保此类问题不再发生。

中国第一汽车集团

进出口有限公司

2019年6月3日

 
3上一篇  
  


中国环境网 http://www.cenews.com.cn
中国环境报社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广渠门内大街16号环境大厦1202、1005房间 邮编:100062
订阅电话:010-67102729 | 67102729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