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6版:地方读本
3上一版  下一版4
 
生态环境质量不断改善
崇明逾七成企业通过审核
扎实推进排放量核算工作
上海推进夏季臭氧污染防治
有效提升环境和社会风险管理水平
垃圾分一分 城市美十分
金山开展普查数据集中整改
奉贤大力推进环保管家服务
杨浦开展垃圾分类党员先行活动
静安区跟踪考核保“双率”
 
版面导航
 
返回电子报首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9年6月4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上海六五环境日主题系列宣传活动正式启动
垃圾分一分 城市美十分

图为上海六五环境日主题系列宣传活动启动仪式现场。 陈志毅摄
 

本报讯 由上海市生态环境局联手上海铁路运输检察院主办,上海市环境宣传教育中心和静安区宝山路街道具体承办的六五环境日主题系列宣传活动日前正式启动,活动旨在动员市民积极参加生态环保实践,共同建设美丽家园。

2019年世界环境日主题的中文口号为“蓝天保卫战,我是行动者”。上海市从7月1日起即将步入垃圾分类强制时代,“垃圾分一分,城市美十分”也成为本次环境日的特色主题。为大力推广垃圾分类,活动现场设置了垃圾分类知识普及、分类垃圾人偶比拼、垃圾分类小游戏等多种互动形式,吸引了大量市民驻足参与。市民在志愿者的指导下,将不同的垃圾贴纸贴在分类垃圾人偶身上,在寓教于乐的游戏中活学活用垃圾分类知识。

据悉,整个系列宣传活动还将进入幼儿园、小学、中学、社区和轨道交通地铁站等地进行广泛宣传。呼吁广大市民自觉践行垃圾分类,从你做起,从我做起,从现在做起,积极参与生态建设和环境保护工作,以实际行动减少能源资源消耗和污染排放,让绿色生活方式成为新时尚,共同建设美丽中国、美丽上海。 徐璐

 
3上一篇  下一篇4  
  


中国环境网 http://www.cenews.com.cn
中国环境报社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广渠门内大街16号环境大厦1202、1005房间 邮编:100062
订阅电话:010-67102729 | 67102729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