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1版:一版要闻
下一版4
 
今年全国地级及以上城市全面启动生活垃圾分类
在二〇一九年世界环境日全球主场活动上的致辞
依法治理水污染保护水环境 绘就新时代美丽中国新画卷
六五世界环境日生态环境部回访调研珠峰保护区生态环保工作
建设美丽世界是我们共同的责任
“平安回来了!”
陈奔烈士被追授为第二届中国生态文明奖先进个人
 
版面导航
 
返回电子报首
3上一篇 2019年6月7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陈奔烈士被追授为第二届中国生态文明奖先进个人

 

本报记者杜宣逸北京报道 受李干杰部长委托,六五环境日前夕生态环境部自然生态保护司主要负责同志专程前往浙江温岭看望陈奔烈士家属,送上追授陈奔烈士为第二届中国生态文明奖先进个人的奖牌、证书并转达了李干杰部长对陈奔同志家属的深切慰问。陈奔同志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用宝贵生命守护碧水蓝天的先进事迹,生动展示了一个忠诚于党、忠于人民、忠于事业的生态环保铁军形象,是中国生态文明奖先进个人的优秀代表。

中国生态文明奖是生态文明建设领域唯一的政府奖项,三年评选表彰一次。第二届中国生态文明奖共评选出35个先进集体和54名先进个人。评选出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来自不同部门、不同领域和不同地区,是党的十八大以来各部门、各领域、各地区在以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为指引,大力推进生态文明建设迈上新台阶的实践中涌现出的先进典型。

 
3上一篇  
  


中国环境网 http://www.cenews.com.cn
中国环境报社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广渠门内大街16号环境大厦1202、1005房间 邮编:100062
订阅电话:010-67102729 | 67102729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