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版:要闻
3上一版  下一版4
 
让中国更美丽
排名靠后问题突出 三市政府被约谈
图片新闻
环保主题航班正式起航
上海主要污染物浓度进一步下降
“美丽安徽 一‘骑’行动”举办
建设美丽世界是我们共同的责任
富阳举办百米长卷绘画大赛
 
版面导航
 
返回电子报首
3上一篇 2019年6月7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富阳举办百米长卷绘画大赛
300余名学生参加比赛
 

本报讯 浙江省杭州市生态环境局富阳分局近日联合富阳区教育局、富阳日报社,在东吴小学举行了“蓝天保卫战,我是行动者”百米长卷儿童绘画大赛活动,现场有300余名学生参加比赛。

启动仪式上,孩子们一起宣读环境保护倡议书,从点滴做起,从我做起,从身边的小事做起,把环保承诺变为实际行动。比赛开始后,孩子们认真地用画笔绘出了绿水青山、蓝天白云、繁星闪烁,绘出了地球母亲的各种风貌。通过学生们的小手,拉起全家的大手,激起每个人的生态自觉,使生态文明成为社会主流价值观。

周兆木 徐玲

 
3上一篇  
  


中国环境网 http://www.cenews.com.cn
中国环境报社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广渠门内大街16号环境大厦1202、1005房间 邮编:100062
订阅电话:010-67102729 | 67102729

 

关闭